杂食者。
是谁不肯自大梦中醒来。

【琅琊榜x三侠五义】

课上开出的脑洞。


梅长苏说他不会白白的回来,于是景睿就带着黑黑的、眼角伤痕转移到额头无故变成月牙的梅拯回来了。


梅拯化名苏拯整日在金陵城里与学子们交流讨论,并且利用江左盟眼线探知来的消息扮作破案能手,一时被学子们奉为高人。郡主选亲不变,百里奇问题解决后皇帝在多方怂恿以及学子们口碑的半威胁下拨了个金陵府尹给他。


官有了,不过是半挂名性的,只管金陵城及周边地区的疑难杂案。其他不管也没权管。


王朝马汉张龙赵虎对应黎纲甄平飞流蒙挚。蒙挚是名义上借调实则皇上为了监视他们赏过去的。


庭生线及你选谁我选你不变。琰琰作为蒙挚大礼包的赠品在劫持太子后也被皇帝发配过来做苏拯的带刀侍卫,代号水牛。


阁主一看哟你玩儿的挺开心啊这种事怎么能没有我呢!找了个水牛跟鸽子相克这种毫无逻辑完全站不住脚的理由颠儿颠儿跑来了。


阁主偷着来的,到的那晚留了个“我今特来借三宝”的字条,太晚了没人发现他,于是他用石子砸了蒙挚满头包。


被砸了的懵大统领带着人在苏宅上上下下的找,一群人边找边想我们的三宝是什么呢?

苏拯的人苏拯的书苏拯的飞流都被大家看管了起来,苏拯一拍脑门,坏了!靖王殿下呢!


然后一群人就过上了谈谈琴破破案鸽子调戏水牛水牛不让鸽子调戏鸽子硬要调戏水牛的日子。


苏拯自己埋线索找线索破线索,玩的不亦乐乎,滨州侵地兰园藏尸妓馆杀人案相继告破,太子跟誉王心里苦。


专注破坏生日宴一百年的苏拯在景睿生日晚宴上扳倒了谢玉,后来言侯生日夏江夫人出现,豫津偷偷问苏拯为什么总挑别人生日这种时间,苏拯笑的道貌岸然说巧合,巧合。心里想着老纸都十几年没过过生日了,你们这一个个的算逑!算逑!!


琰琰毕竟是皇子,皇帝气消加上太子誉王屡屡出错,他又被召回去处理一些朝中事宜,巡防营到手。但仍兼着侍卫的职。


风里来雨里去的靖王殿下越发忙,没人敢指使干活的阁主闲出屁,整天爬到苏宅屋顶一身白衣举杯邀明月对影怜自身,苦啊——!


一时间苏宅闹鬼的传言层出不穷,路过的噗噗来看了下,表示鬼没有,有个怨妇加烦人精。




后来的后来,恢复禁军大统领身份的蒙挚问蔺晨,苏宅的三宝到底是什么?

他一直为自己被砸了满头包还没找出宝贝耿耿于怀。

蔺晨问想知道?

蒙挚说嗯!

蔺晨指着屋里一丝不苟批阅政务的人,看看这鹿眼!美手!大长腿!哪一个不是宝?!



恢复身份的林殊也问他,我头上的疤真的去不掉吗?总觉得这是侵了谁的权啊。

蔺晨说不奇怪,你刚来的时候我中二的心还在燃烧着,正好赶上美少女战士热播,我就顺手给你印上去了。你看现在多好,邪恶势力全都被你代表月亮消灭了。

林殊额角一个“井”字跳啊跳,说我看你给景琰配的祛疤药膏挺管用啊,给我点?

蔺晨大怒,你怎么会看到!!你对我的琰琰做了什么!!!







暂时想了这么多,然而大概不会写【。

因为作为一个猫鼠党,回头检查才发现居然逆了自己的cp!

很难过!T^T

问了一圈没找到对两部作品都熟悉的小伙伴,有没有人来跟我讨论啊好寂寞T T



评论(12)
热度(7)

© 大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