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者。
是谁不肯自大梦中醒来。

一个扫文集

本意是搞个梗概方便自己日后回顾,也想把喜欢的文章推给更多人,阅读感是非常私人的体验,希望搭噶不要嫌弃。

不定期更新。

文内提到的所有文章都出自欧美同人论坛 随缘居 ,部分文章在LO上也有,不放超链,因为懒  

请善用论坛内搜索功能,我爱它!

个人倾向十分严重,欢迎搭噶给我推文!

暗搓搓宣传一下威信群,欢迎小伙伴们一起来唠嗑:来唠嗑吧!


1. 理智奔走,盲目當道。【主錘基/副盾鐵】

已完结。HE  强推

背景:Loki是不相信感情的作家,Thor是愛了就死心塌地的飯店老闆。兩人成為愛得死去活來的基佬。Tony是任性大老闆,Steve是他的貼身保鏢。兩人也成為愛得死去活來的基佬。

 

洛基和托尼gay蜜,无法无天恶作剧二人组,锤哥队长是他们的“金发妞”,娜塔莎是两人都怕的大姐头。(不知道如果放在雷3上映后,作者会不会把娜塔莎设定成海拉23333)

霜铁友情向,但两人一口一个哈尼达令,锤哥一直在吃醋。

 

 

2. All in Vain/一切皆虚妄

已完结。HE  强强推

一个锤基在时间的洪流里明白爱的故事。

 

洛基在索尔婚礼当天杀了他,死刑前三天娜塔莎应邀来采访,洛基给她讲了两个故事,孰真孰假?

作死基一如既往不省心,迟钝的锤哥在无数循环中终于开窍了……

诸葛太太的文还需要多说吗?不需要!

 

 

3. 盛情咒

已完结。HE  

 

洛基在书中看到一个觉醒时间不定、必须OOXX才能解开的咒语,一边嫌弃咒语无聊,然后就把咒下在了他和哥哥身上……

说你什么好?

 

肉香,量足,多汁。番外女体play

 

 

4. Two become One

已完结。HE

梗概:洛基施法将索尔和自己的灵魂对换。这是一个在他们刚刚成年时发生的小灾难,彼时还没有无原则宠爱弟弟的忠犬哥哥,也没有被damage到疯狂报复的弟弟。这是他们在中二期出于被迫而互相理解对方心意的故事,在一切都无可挽回之前。

 

神兄弟灵魂互换,对着自己的脸挥拳,抚摸自己&对方的身体什么的…混乱之后发现两个人都举不起喵喵锤了23333  以及身份互换后感受到的不同待遇。

一切解决之后,基妹当然又玩了几次【。

 

 

5. 离不爱说话的熊孩子远点

已完结。HE

单亲爸爸的转角爱情  锤基版家有儿女  花式给吾王挖坑  锤哥智商上线系列

以为是新欢,原来是旧爱。

 

双方都是带孩子的单亲爸爸,熊孩子们神助攻,求交往约会加求婚,只要一个上午!

 

 

6. Syndrome of taboo

已完结。HE

 

成年洛基绑架了14岁的富二代锤,结果这个小屁孩一点儿都不怕绑架犯……

 

 

7. 我的猫在外面有狗了

已完结。HE 短篇

 

EC主人锤基猫狗,一个每天出门欺负大锤的基喵。

 

 

8. Little Mischief

已完结。 HE

 

基妹恶作剧把自己和小洛基互换了。小孩子们真可爱啊!!!被大基骗穿裙子的小锤子我也想要!

 

 

9. 匿名恶趣味同好会

已完结。HE

文案:嗜酒成性的洛基在某個早上(不誠懇地)承認自己需要職業幫助。

清醒兩年的健康青年索爾將成為他戒酒的搭檔。

 

锤基相识于戒酒协会,屡屡破戒基和紧追在他身后的锤,自然而然滚在一起。基妹故乡在挪威,圣诞节,锤哥送出了两张飞往挪威的机票……

 洁厕灵太太出品,质量有保障。



10. 欲火重燃

已完结。HE

特工Thor/黑帮Loki 复婚梗  

 

俩人是包办婚姻,退役特工锤和逐渐接受家族生意的基妹。锤哥渐渐无法忍受平淡生活,偷偷回去执行任务,基妹也不会放下家族的黑道交易,双方都提心吊胆担心对方的安危,一次床间运动中,基妹提出了离婚。

被离婚事务所用“女王婚姻纪念日”推脱不能离婚的气愤基萌到233333锤哥带着鲜花安全绳便携电钻敲开了基妹的办公室玻璃,定下了再来四发就在离婚协议上签字的约定,最后,当然不可能离婚啦。

可以叫四次滚床单的追妻攻略?



11. 家有儿女

已完结。HE

奥丁家三姐弟黑帮AU

 

出错的账本,被赶出家门又回来的海拉,暗地动手脚的基妹,锤哥会选择帮谁呢~

被姐姐和姐姐养的大狗一起欺负的基妹,我也想欺负!

 

 

12. 平凡之路

已完结。HE

洛基从彩虹桥上掉到了地球,随即发现自己已被剥夺了神格,魔法也所剩无几,于是他抓住机会与托尼一起开发宇宙魔方企图翻身,可却在平安夜前夕被卷进了复仇者联盟的一场反恐活动中。

 

雷神1后续,纽约混战不存在。

基妹魔力消失,和小蜘蛛是邻居,最“爱吃”帕克太太的肉卷,圣诞节前夕,锤哥找到他想一起过个节,却意外失踪了…

美救英雄!基妹和复联并肩战斗,看原本生气时可以炸掉整个闪电宫、现在却只能爆掉一个电表的基妹如何智救锤哥!

非常喜欢的一篇。

 

 

13. 家有一猫

已完结。HE

 

小短篇,猫狗锤基。

狗族阿斯加德和猫族尤顿海姆,抢地盘大战后,奥丁带回了落单的基妹。

 

 

14. 怪物

已完结。HE

9更完结的中篇,画风挺奇葩的人妖恋。

 

《林中小屋》AU,基妹是《怪物电力公司》中的怪物设定。

索尔在一个晚上见到了来执行任务的蓝色小巨人,小锤子却给小怪物取了名字,还抱来了一大堆零食,十几年后考上大学的大锤,在当志愿者的孤儿院见到了孤僻且智力只有五岁的基妹。

怪物和人怎么才能在一起呢……

 

诸葛太太的文!

 


15. 巧克力和棉花糖

已完结。HE

……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腻死人的清水小白甜文嘛!

 

奥菲丽雅太太的小甜饼!热巧克力上飘着两块棉花糖,看就行了!

 

 

16. 狩猎游戏

已完结。HE

简介:来到约顿海姆后,Thor日复一日地和霜巨人王子们狩猎,正当他感到无聊时,遇到了一个和其他王子格格不入的男孩,Loki称自己是Laufey的私生子,在皇室中没有地位,他和Thor说,只要他答应带自己去晚宴,就能答应他做任何事……

 

和亲梗,初见时期的基妹软萌可爱又听话,当然我们都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

锤基灵/洁厕灵太太的文,一贯的质量保证!

 

 

17. 宛如处子/Like A Virgin 

已完结。HE

摇滚歌手Loki X 酒吧老板Thor

Loki有毒瘾(暂时性);Thor并非表里如一;剧情转折较大,大概关于“失去与找回,伤害与救赎”,“为了对方,哪怕舍弃自我也想要蜕变成更好的人”的故事。

 

歌手基磕嗨以后跑到了锤哥的酒吧,对着老板一通上下其手的骚扰,不多剧透,剧情向,各种转折很棒,文内有配图,so hot.

 

 

18. 百年中的八个月/Eight Months of a Century

已完结。HE

 

经典生子文,不多说了,孕期状态描写很详细,与复联众的相处很有趣。

 

 

19. 无敌好基友

已完结。HE

师生AU  橄榄球教练Thor/高中生Loki

Thor和他的学生Loki建立了无上的友谊,他们用各种亲昵的方式闪瞎了所有人的眼,当每个人都咆哮着“你们他妈的为啥不结婚”时,他们终于意识到彼此对自己的真正意义...

 

一个“欢乐的傻白甜故事”,锤哥在游泳馆的浴室听到一些声音,解救了被绑在花洒上的基妹,但是基妹很生气。

基妹和文里的“女朋友”相处很有意思23333

依然是锤基灵太太的文!

 

20. Summer Symphony

已完结。HE

简介:索尔是个职棒运动员,事业有成潇洒多金,唯一的人生缺点就是自家兄弟闹不和,有家归不得……

 

非常喜欢的一篇!锤哥家在纽约却接受了波士顿棒球队的邀请,被奥丁以及朋友们各种嫌弃,父母三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他终于要回来了,第二天就被弟弟的相亲对象投怀送抱23333

特别喜欢这篇的家庭氛围,奥丁没那么偏心,基妹顺利接管了家族企业,并在餐桌上扬言“天冷了,让约顿集团破产吧。”芙丽嘉对待俩儿子的管教方式则是——不听话就打!两兄弟看见花园里的棍子就屁股痛~

唯一的遗憾就是太短了!

 

 

21. INS情缘 

未完结-番外更新一  HE

宠物医生锤x高级白领基   就是狗狗主人和宠物医生之间因为照顾狗狗而发生的傻白甜故事

 

甜!!!超级喜欢!!!

基妹养了四只大金毛,分享宠物日常的账号很有名,偶尔还会为金毛们读诗,锤哥作为痴汉关注了账号两年,终于借着应聘狗保姆的机会上门啦!

希望慢慢来的锤哥特别好,当狗保姆还坚持给主人做早餐,一步步俘获基妹的心,基妹已经准备献身他还是要慢慢来233333 番外有惊喜。

作者什么时候粗现把正文完结了呀嘤嘤嘤   想看一百集甜腻腻日常!

 

 

22. 當我睜開眼的那瞬間

已完结。HE

 

基妹只能保留一天的记忆,每天醒来过往都是空白,在少数留下的文字记录中,他发现——索尔在说谎。

文风略忧伤,剧情写的很棒,喜欢正文及番外的标题。

 

 

23. Pieces

已完结。HE

简介:在Loki又一次逃离仙宫以后,Sif找到Thor,劝说他为了避免诸神的黄昏,应当杀掉Loki。

 

也是相当经典的文啦,奥菲丽雅太太的。锤哥当然是不会杀掉基妹的,回忆中的兄弟日常很有爱。

 

 

24. 爱狗的请举爪

已完结。HE

 

小甜饼,锤基是同学,合租住在一起,有一天,锤哥抱回了一只大狗……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然后结婚(不是)啊!



25.一生所爱

未完结  番外更新一

 

最后补一篇下午刚发现的文!!

大话西游AU,至尊宝锤和紫霞基妹!从来没把两部作品联想到一起,但是文里毫无违和感!!五百年前的小基妹特别可爱嘤,画面感满满的又不会ooc,谁认识【cynthial77】这位太太吗悬赏更文了/(ㄒoㄒ)/~~



给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一个平安夜彩弹~  出自微博

【锤基】【圣诞贺礼】PERFECT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梦 | Powered by LOFTER